close


其實阿凡達的廣告對雯子不太有吸引力,也從沒打算要進電影院去看的


但是幾位朋友去看過回來的評價都不錯,建議雯子可以去看3D版的阿凡達


所以就趁著阿葵今天休假,請阿葵中午去買晚上的票囉!


聽說不是很好買哩!



票買到囉~


因為是看3D版的,華納威秀沒有給花旗卡優惠...


SO~兩張票就花了不少摳摳唷!640元...



第一次帶3D眼鏡觀賞電影


先看看使用需知吧!



戴上眼鏡的阿葵,裡面還有戴自己的近視眼鏡哩!



雯子也是帶了兩支眼鏡,才看的清楚電影啦...



不過~鼻子變的好重呀...


阿凡達感覺像是環保電影,想傳達給地球的人們要好好保護地球的資源


電影裡有說到,所有的資源都是借來的,總有一天是需要還的...


這句話就是給人們的一個警惕囉!


最後男主角為了女主角留在那個不屬於自己的潘朵拉星球


也因為這個結局,引發了以下雯子跟阿葵的對話


葵曰:那是因為男主角在地球沒有家人,才會留在潘朵拉星球


雯曰:你這個問題不就跟我跟你媽掉到海裡,你會選擇先就誰一樣,若男主角有家人就必須放棄一方


葵曰:是呀!


雯曰:那你說,我跟你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葵曰:我會丟救生圈給你們...


雯曰:我是說先救誰,不是要你丟救生圈


葵曰:〈思考許久...〉我會先救我媽!因為我媽比較老她動不了太久,妳比較年輕可以撐一下


雯曰:〈不知道該說啥...〉換下一題,如果在火場咧?總有時間性了吧...


葵曰:在火場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啦


雯曰:喔...那如果是我跟你妹掉到海裡咧?你妹總比我年輕了吧...


葵曰:我妹好像會游泳耶!←〈意思就是說會先救雯子囉?〉


雯曰:喔...那如果是你媽跟你兒子掉到海裡咧?


葵曰:先救我媽...因為要當我兒子就必須會游泳!


雯曰:如果你兒子只是BABY咧?


葵曰:先救我媽...因為媽只有一個,兒子可以再生...


雯曰:無言了...


媽只有一個...兒子可以再生...


以此類推...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娶囉???


這果然是個磨人的問題呀!


雯子不要把這種答案看太重~不然會得憂鬱症的!


由此可見雯子跟阿葵的相處模式...阿葵是個誠實的男人,甜言蜜語通常都雯子在講的啦=0="


連假設性的問題都不願意說謊,讓雯子暗爽一下!


不過好家在...阿葵都用行動表示對雯子的愛與重視!


所以~雯子還是最愛阿葵的啦!←〈雯子又在講甜言蜜語呀...




《阿凡達 AVATAR》12月17日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 磅礡上映!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