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早就知道答案會是否定的,所以只有傷心那麼一下子啦!今天到了學校打卡的時候發現到公佈欄上的一份文件,是下週二和三有請消防隊員到我們學校去防火宣導耶,哇…我見到馬上眼睛為之一亮,跟園長說:這個我有興趣,這個我有興趣!哈…不過我們學校的轄區不是他們分隊,所以還好不會再見到〝他〞,也避免尷尬的場面,而且晚上聽嘉義市小小鳳凰志工說那都是婦宣隊的啦,唉唷…害我的幻想馬上破滅>"<~哈…沒差啦!還沒缺到那種地步啦!


 


今晚是我們學校提前辦中秋節活動,我今天負責照相,其他的老師都有上台去演戲,哈…真的超級爆笑的啦!讓我本來不太好的心情也有點改善嚕,還拍下了很多照片,感覺很不錯哩!


 


回到 家跟邱 先生通電話,因為他今天傳了一位男生的照片給我說要介紹給我們認識,不過因為我的手機沒有MMS功能所以要回家開電腦看,看完後才打給他,也跟他聊好一會兒,說到〝他〞, 邱 先生又噹我也替我出氣說說〝他〞,不過好險表姐她有先明令他不可以把我說到哭,不然以 邱 先生的三吋不爛之嘴,我一定被他噹到哭,不過跟他講話心情也好了很多,現在的我思緒很亂,我有點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先生他有直接跟我說一些一針見血的話,其實我都知道我也都心知肚明,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現在就下結論,所以心思很紊亂,不過好在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我思考,我也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還是我也擺爛好嚕!



 


可以不可以~自製影片

 


可不可以讓我跟他相處的時間永遠暫停?自從認識他,讓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他真的改變了我的世界,讓我不由自主的跟隨著他,他的一言一行牽動我的情緒,可不可以讓我的希望如願?和他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可不可以就讓我們的相遇相識永遠?唉…!


 


就讓我學習在真的失去他後,難過傷心之虞,我還能展現笑臉,回憶很美但也很傷人,有時候會放縱自己去想他,但眼淚卻不停的流,要停止自己想他的時候,卻更容易想起他,其實我可以自己畫下句點,但我不想,這句點我交給他畫下再交給我,當兩個人變成對方生命中的過客時,希望兩個人都能是開心的沒有後悔的!那麼所做的一切不就都值得了嗎?


 


我很愛哭,但真的不想在他面前又掉下眼淚了,若可以~真的希望在等他走遠後,我才放縱自己哭出來!不過…很難吧!大肆的哭一場後,冷卻自己的心~一顆想念他還喜歡他的心,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療傷,再好好的重新出發!


可以不可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編曲:鍾興民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