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班上一位才來不到一個月的新生,超黏我=.=,因為長的還有點小俗,所以同事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阿土〞還真的滿符合這個孩子的外型,不過當老師的我,雖然不免覺得這樣子不太好,因為畢竟是孩子,加上長相又不是可以決定的,但是>"<因為真的滿土的,哈...所以我就跟著同事這麼叫啦!不過當然不可以讓家長知道啊。


        那天早上,阿土很早就到校啦,他扯著我的短褲說:尿尿~尿尿~!我聽見啦就叫他趕快去,結果這個小男生或許見我們班女生都會坐在馬桶上尿吧!他就坐在馬桶上尿尿,尿完後,他要沖水,可惡的阿土>"<竟然將沖水的手把給我扯下來,我還沒注意到,我正在整理其他孩子的書包,結果阿土就把扯下來的手把丟到馬桶裡面,被其他班的老師見到了就告訴我,而我的助教趕快去拿手套戴上要下去撿,結果阿土竟然又去動水箱,結果...結果...水就這麼沖下來了,原本我以為沖水的把手應該沖不掉啦!等到水沖完後@@"天ㄚ...把手不見啦>"<!我也趕快帶著手套下去馬桶挖呀挖,不過手把真的被沖走了,我非常的無言...但又不可以修理孩子>"<!其實心中正在冒火咧!


        沒辦法,只好呈報主管啦!主管聽了,想當然爾,表情當然是傻掉,哈...還說我們班的孩子真是啥都可以破壞掉!我心想~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