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消防ㄤ、三暝兩暝空,這是雯子早就知道的事情,所以特別珍惜老公相處的時間,就算哪裡都不去窩在家也是一種幸福!!

最喜歡老公放假的那天,在家等待老公下班,心裡仍會有當初男女朋友要約會的感覺^0^,更喜歡老公連休兩天,一起睡到自然醒的早晨一起賴床、一起起床吃早餐!!

老公要上班的早晨七點多起床準備,雯子也會跟著醒來窩在床上,等待老公都整理完畢要出門時,最喜歡老公一定會拍拍雯子然後說,我要去上班囉!(KISS BYE+擁抱)。從交往到現在婚後,已經五年囉,這樣子的親密舉動,我們從來沒有間斷過^0^

雯子也一定會回應老公小心喔...才目送老公離開房間出門去~自從有了小葵仔,老公除了拍拍雯子告訴雯子要去上班了,接著還會摸摸雯子的肚肚,告訴小葵仔把拔要上班囉,要乖乖聽馬麻的話唷...才出門!!

昨天晚上洗澡後,要老公看看雯子的肚子的妊娠紋是否增加了,阿葵說真的有ㄟ,但馬上就回應說,生完就會好了...多謝老公的安慰,在網路上有看到許多產婦PO文寫到老公會有所嫌棄等等的文章,讓我很不屑,很慶幸你沒有,而且孕期過程,你總是很照顧著我,雖然常常不在家,但只要你放假,總會以我為主,謝謝你的呵護!!讓我在辛苦的孕程裡有很大的心理支持。

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不用花費任何金錢的幸福,但卻是雯子人生中最重要的幸福,每每想到阿葵,總會特別感謝前男友們拋棄雯子,因為我們的分手,才讓雯子有機會遇見阿葵,雖然當時很痛,但見到你們反悔後悔回頭,心理不由得一陣快感,雯子知道阿捏很壞,不過也讓我知道,幸福是自找的但也需要靠點運氣,雯子很感謝老天爺對我人生的安排,有喜有悲,但走到目前...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愛我及我愛的家人,還有一份喜歡的工作,唯一的遺憾就是媽媽的早逝...

謝謝雯子身邊的人,不管是支持還是曾經打擊雯子的人,你們都是雯子人生中的菩薩,要不是有種種人生過程,不會造就今天的我...

每天早晨張開眼睛就覺得...真的~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