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前的今天...

我的媽媽離開我們三姊弟到天堂去享福了!!

我的媽媽,來不及參與我的婚禮給我祝福,來不及參與我兒子誕生的喜悅。

這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媽媽參與我人生重要過程的表情及感受,

自從媽媽離開後的每一天,我沒有一天不想念,

沒有一天不後悔自己對媽媽還不夠好,陪伴的還不夠多!!
去年的婚宴,我很積極的想讓媽媽參與,

於是拍攝了微電影,但...私下也做了這段影片,本來想在婚宴播放,

但怕現場突然一片感傷,所以作罷!!

真的想告訴媽媽,我好愛您!!

也要告訴大家有爸媽在身邊的孩子,真是最幸福的,要珍惜、要感恩、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